2.10.08

傳說中廢綜中內幕

好吧
我承認
這是去某BBS爬到的(你知 我知 別讓抓耙子知)
大家請看XD


----------------------------------------------------------------------------------
聽一些行政長官在說

校長有意廢掉綜高

而且說的很好聽 說是調整課程 實際上等同廢除

說真的

身為第十屆的綜高生 心中很不捨

不捨的原因在於 校長說的滿口令人無法信服的理由

綜高昇學率糟 試問現在好大學多難考他知道嗎

說我們學校輸中工是因為綜高 請問職科的朋友們 那與我們何干 我們考的東西又不同 要
怎麼比

說入取分數輸彰商 那一年級有人270左右還來讀 他們立場何在

我們學校職科很強是不爭的事實 但那代表就要把綜高廢除變成完全的職業學校嗎

我們學校職科比賽是常勝軍

難道綜高就沒有為校爭光過嗎 難道綜高就沒有為校爭光過嗎 難道綜高就沒有為校爭光過嗎 難道綜高就沒有為校爭光過嗎

職科、綜高本來就各有所長 那樣就表示要把雙方切割的如此清楚嗎

我不敢說之前學長姐一定都表現的很好 可是我們的努力 校長您看見了嗎

或許有人會覺得又不干我們這一屆的事 不過如果將來回母校時看不見自己曾經讀過的科\
系 彰工的學生們 你們將作何感想

教育部實行綜高的目的何在 希望校長再加以三思 此舉所影響人數甚廣 請校長務必慎重\
評估再下定論

我先聲明在發出這篇文章時 是就我所知的事情下去評斷 並不多加以誇大

如果學校注意到這篇文章而追查是誰洩漏出來的話

我只能說

學生有〝知〞的權利
-------------------------------------------------------------------------------------
大家也知道我們這屆多悽慘
先別說沒有園遊會這事(我承認我貪玩XD)
光是英文這科我就覺得校長腦袋破洞
前一屆還有外師一週一次來上課 到我們這屆什麼都沒有
以前全校並沒有每星期一起聽英文雜誌ˋ考試ˋ考狄克森片語的習慣
後來某劉姓腦殘 意識到職科模擬考英文單科死的多慘之後才緊急補強
綜高老師這麼認真 位居高位的那些腦袋XX者呢? 職科不行再來救嗎?
還有以前物理老師被要求加課 也是因為職科考不好才加強
我不是說實習不重要 但你們看看職科課表
很多該加強的科目都忽略了 然後再被媒體笑說大學生XX科素質低落不如國中生

有人嫌我們升學率不好?
請問每年榜單上有多少間所謂的一流大學ˋ科大的學生是綜中生?
職科跟綜高學生考上那些一流大學ˋ科大的比例又是差多少?
不要嫌我們考的不好。兩種制度是不一樣的。
當職科生只要用盡全力拚統測時,綜中生還要怕考不上似的拼基測 統測加指考
職科也是有很多考不好的阿! 那要不要哪年在來廢常常考不好的那科?

真的很難過 以後可能回學校也找不到老師 這樣的母校有回去的意義嗎?
更難過的是老師可能因此失業(呸呸 壞的不靈好的靈)

BTW 聽說我們教室要改成建築的工廠
另,926就表決是否廢綜中了。
目前結果未知,老師最近一次上班版是913。
想想老師暑假見面時還是那麼快樂......

導仔給的兩個信箱
教育部部長信箱
http://140.111.34.51/EDU_WEB/sendmail/send.php?open
行政院部長信箱
http://www.ey.gov.tw/sp.asp?xdURL=mail/mail.asp&ctNode=1171&mp=1
有力氣的人,儘量使用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