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8

(這是引用之感謝巳某)鼎王吃吃樂

由於卡倫太太十分想吃鼎王
從在德國就非常想吃鼎王
所以她就開始散佈鼎王病毒(並沒有)
所以我們就去了~

內有雖然修過片但畫素差的圖片 請斟酌服用

(雖然沒什麼內容但請按繼續閱讀)
去之前在PTT FOOD版做了一下功課
到現場馬上就知道要點些什麼



看起來很噁濫 但只是我手機的相機不好
這是鴛鴦鍋
白色是酸菜白肉 有看到寬冬粉
紅色是麻辣鍋 可以看到有大腸頭


補張清楚的的 我的手機畫素很差XDD
感謝紅番茄螞蟻先生

本來以為自己不能吃麻辣鍋
結果後來竟然吃的比酸菜白肉鍋多XDDD
鴨血跟豆腐實在好吃嘎啊啊
另外點了老油條 羊肉跟豬肉 大白菜 大腸頭 還有手工包
本來想點蒟蒻 結果被駁回啦啦啦XDDDD
不太喜歡手工包 有機會不會再點
老油條好好吃~我愛ˇˇˇ吸了湯汁實在太棒了
大腸頭也很讚好吃
羊肉跟豬肉 就是羊肉跟豬肉(被毆)
我的遲鈍味覺感覺不出什麼 應該是好吃(炸)
醬料我也很喜歡
卡倫太太喜歡他們的解辣醬 我只吃得出醋(被毆)
我喜歡沾白肉鍋用的醬 似乎是用豆腐乳作底
好好吃嘎啊 到最後我連麻辣鍋理的料都沾這個
白飯也剛好是我喜歡的硬度 很想淋上豆乳醬大吃三百碗



他們的鍋子很有特色 是鼎耶
昏黃燈光下模糊到不行的圖(掩面)

吃完出來外面很多人排隊
而且還下雨了啊啊啊啊啊
後來到北車逛了無印良品
又買了零食的我真該剁掉手指(掩面)



演完了!(雞與牛調
---------------------------------------------------------------------------------------------
鼎王真的很讚阿!
可惜台北只有一家阿阿阿
大老遠到東區吃
哈哈 好險那天有訂到位置
出來之後看到排隊人潮都傻眼了

聽說總店在台中阿
住台中的同學真有福
冬天去吃吃看吧
順便體驗一下穿旗袍90度鞠躬的服務生
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