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8

動漫電影真人化-七龍珠&蠟筆小新

我的老天阿
七龍珠跟蠟筆小新真人化
一想就覺得好笑
<a href="http://video.msn.com/?mkt=zh-TW&playlist=videoByUuids:uuids:599403df-6979-4ff8-9e09-c62af6d89a57&showPlaylist=true&from=msnvideo" target="_new" title="七龍珠-電影預告片-AC-巴哈姆特GNN">影片: 七龍珠-電影預告片-AC-巴哈姆特GNN</a>
阿發是怎麼了?很缺錢嗎?
根據服裝判斷,他應該是演演龜仙人吧?
還有其他角色 一想就覺得這部片應該是繼神鬼傳奇3之後的惡搞鉅作吧XD

還有蠟筆小新
真人版電影,是改編自2002 年同作的電影版動畫《蠟筆小新 風起雲湧!壯烈!戰國大會戰 》
就是蠟筆小新一家穿越到戰國時代的春日城,有公主的那部。
草彅剛飾演井尻又兵衛 新垣結衣演公主
蠟筆小新改名叫川上真一(日文發音仍為 SHINNOSUKE)由 武井證演出,
母親美佐子(MISAE)則由 夏川結衣演出
其他的演員還包括了大沢たかお、香川京子、中村敦夫、筒井道隆等人
不過電影版就不會有誇張的露屁股畫面了XD
referaten:草彅剛、新垣結衣共演《蠟筆小新》改編真人版電影 09 年熱鬧上映
美國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1 分鍾預告片正式釋出!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之前也有聽說真人版的七龍珠,沒想到讓我看到預告,我一開始還搞不懂阿發演啥?
也是看到衣服才知道是龜仙人(我的阿發竟然演龜仙人!他還是演泰王最帥啦啦啦!!)
最近怎麼那麼流行動畫變真人版?
演小新的那個小孩會真的演的超欠扁的嗎?
我之前看到柯南的真人版都要笑死了啦,
還要虛到爆的真人版中華一番~(根本就是浪費成本的鬼東西)

匿名 提到...

(炸)這不是七龍珠吧!!!
哪裡來的感情戲啊!!
荷里活你不要亂加戲啊啊啊啊
發哥(流淚)這不是發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