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8

去死吧英國佬!!

剛剛去找會話報告資料看到這個interview
大家看完應該會知道為何我會如此生氣

我先聲明一點 因為影片中也沒有提及是不是英國人拍的 如果不小心中到我流彈先說聲對不起
(不過照裡面一個的衣服上的字眼"oxford"和濃重的英腔,我才如此推斷)
----------------------開罵分隔線---------------------------------------------------
干0良咧
"He sucks!!"
聽不懂你的英腔很糟糕是嗎!?
你他媽的也已經不是"日不落"了
驕傲個屁阿
我還一度喜歡英腔 沒想到竟然有人弄這來取笑別人
這些有種族歧視的人都下地獄吧!!!
日後(N年後 我也不確定),等中國人(本人並非親中 只是闡述事實)再度抬頭
全世界都不用英文改用中文之後
你他媽這些愛用英腔取笑別人的人渣看看你是不是要來學中文
換講中文的人幫你做Interview來取笑你!
總結:干!全世界種族歧視的人都該去死!

0 意見: